溶劑


溶劑

各種溶劑、 樹脂及塗料油墨顏料、 電子清洗溶劑

回列表
商品名稱 商品特性 商品用途
Release Paper

離型面有矽酮系(silicone),聚烯(polyolefin)系和特殊樹脂系等,種類豐富齊全

For PU synthetic leather For Semi-PU synthetic leather For PVC casting paper

乙二胺四醋酸-二鈉鹽 (EDTA-2Na)

Ethylenediaminetetraacetic Acid, 2Na

螯合劑;防腐劑;抗氧化增效劑;加工助劑。

乙二胺四醋酸-四鈉鹽 (EDTA-4Na)

Ethylenediaminetetraacetic Acid, 4Na

螯合劑;防腐劑;抗氧化增效劑;加工助劑。

三羥甲基丙烷 (TMP)

Trimethylol Propane

用途廣泛的有機化工中間體,能夠提高樹脂的堅固性、耐腐蝕性和密封性,對於水解、熱解以及氧化有良好的穩定性,主要用作醇酸樹脂、聚氨酯樹脂以及高檔油漆/塗料的原料,也可用於增塑劑、表面活性劑、高級潤滑劑、合成革以及保溫材料等。

Tronox鈦白粉系列 (TiO2 CR-826)

Titanium Dioxide

CR-826金紅石型二氧化鈦顏料是一種通用產品,在外部應用中具有極高的耐候性,保光性和耐粉化性,並具有出色的光學性能。 高色調強度的組合和卓越的耐候性使該產品成為塗料和塑料應用的絕佳選擇。

Tronox鈦白粉系列 (TiO2 CR-828)

Titanium Dioxide

CR-828金紅石型二氧化鈦顏料是一種通用產品,具有最高的光學性能和良好的耐候性,適用於室內和室外塗料應用。 CR-828提供高光澤度,優異的不透明度和著色力,以及乾淨的底色。

Tronox鈦白粉系列 (TiO2 CR-834)

Titanium Dioxide

CR-834是一種通用型金紅石顏料,具有出色的光學性能,包括高亮度和高著色力,以及乾淨清爽的藍色底色。CR-834可與廣泛的熱塑性樹脂體系兼容,適用於通用應用。可應用在柔性PVC、烯烴母料、通用聚苯乙烯、ABS、橡膠。

Tronox鈦白粉系列 (TiO2 8400)

Titanium Dioxide

8400金紅石二氧化鈦顏料結合了母料製造商的高工藝性能。 使用8400的聚烯烴母料可以高產率生產,對熔體流動和模具堆積影響最小。 在擠出塗料應用中8400具有出色的抗拉強度。

Tronox鈦白粉系列 (TiO2 CR-880)

Titanium Dioxide

CR-880金紅石型二氧化鈦顏料是一種超級耐候的產品,提供出色的抗白化和耐黃變性,以及在外部應用中的色彩和光澤保留。 除了其卓越的外部耐候性,CR-880還具有高光澤,優異的遮蓋力和出色的分散性。 CR-880推薦用於需要特殊外部耐候性的塗料和塑料應用。

丙烯酸樹酯 (Dianal BR-73)

Acrylic Resin

塑膠漆、油墨、建築漆、PVC表面處理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