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佳美貿易創立迄今,一直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和為貴」的經營理念,不斷引進各項優良的化學品原材料、環境檢驗設備與技術,與客戶共同成長,使得現在的佳美貿易,不但在台灣成為具規模的石化原料貿易商,在大陸亦已成為台商的重要石化原料供應商,我們的大陸據點有上海、廣州、蘇州,日本及越南亦設有分公司。

從單一加工型產業到複合型集團,以卓越人才與領先技術,致力於解決最具挑戰的議題,不只對產品的關注,也提升到對社會及對人的關懷,更以責任為心,誠摯、誠信、誠懇。

用心經營、追求卓越與兼顧品質

秉持信念地經營、用心卓越,提供多元化服務,賦予客戶更多價值

以誠待人

永續經營

創新思維

以和為貴

1

Sincerity

以誠待人

2

Kindness

以和為貴

3

Innovation

創新思維

4

Sustainability

永續經營

企業願景

佳美超越四十年的營運,持續引進新的設備與材料,並開發TFT-LCD、半導體、行動通訊、化學品、太陽能、綠色商品等相關產業關鍵新材料,服務客戶及供應商、共同開發亞太地區業務,一齊成長,共創佳績。

企業使命

佳美以前瞻觀念、先進技術、優秀品質、高效率服務顧客提供產品,為顧客創造幸福生活。企業與員工共同成長、進步,為員工提供快樂的工作、學習和生活空間,使之生活與精神皆更充實;以科學的經營管理,更長遠穩定地發展。

未來展望

持續引進新的設備與材料,並開發TFT-LCD、半導體、行動通訊、化學品、太陽能、綠色商品等相關產業關鍵新材料,服務客戶及供應商、共同開發亞太地區業務。